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静思波浪股市【1097】大盘在年线附近以时间换空间

现在大盘就是在年线附近,以时间换取下跌空间。等20日30日线下降到年线附近,再做方向行的选择。在均线未聚合前,大盘没有太大的向上和向下的动力。当所有均线基本聚合到一起时,大盘方向性选择,才有力度。各条均线聚合的位置应该在年线一带,所以年线以后也是上涨的支撑,同时也是下降反抽的强阻力。


大盘明天就是本月的收宫日,收在开盘2229以下,就是月线三连阴,大盘四连阴的几率极低,所以五月六月赚钱就相对容易和安全。现在大盘调整47天了。目前周线KDJ二次触底,进入了最难熬的磨底阶段。磨底就是和其他的人比忍耐力,看谁坚持到最后等待大盘金叉。


IPO不会不出,也可能不会再像过去那样圈钱无度的发行。当人们都觉得IPO为洪水猛兽时,他也可能就是一个机遇。下次大盘反弹可能就会和IPO有关。现在外面投行左右唱空唱多中国股市。绝对是为他们自己的某些利益。我们不要为他们的瞬息万变而迷失方向。中国股市绝对处在低位而不是高位。但低位买在浪尖上也照样死人,高位买在谷底也照样赚钱。


目前自己还是密切关注大盘。现在是以如何买的心态在看盘。目前仓位还是1/3.


2013.4.25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