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静思波浪股市【1101】大盘的底是技术底和政策面的共振

这几天我在博客连续看多,第一声明;我不是多头和空头,只是代表自己。我只是从大盘技术的分析来看多,来解释目前大盘处的位置,现在大盘技术处在低位,次政策是大盘加速赶底的推动器,好政策是大盘延缓的减速器。政策决定大盘,看大盘处在高中低的位置。以目前大盘所处在的位置。任何坏的消息都是大盘的黄金坑。


目前外围减息宽松。我们如何做。我就知道钱随利。水往低处出走。以现在我们的股指位置,很多成长性的股票不吸引人,那肯定不现实。想买必须先利空,想卖必须要利多。傻子都知道的道理。可自己身在此山中,就会迷失方向,旁观者清啊。看看周线月线季线图,就一目了然了。


底就是比耐心,顶就是看决心!


2013.5.3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