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静思波浪股市【1102】2444绝不是本轮反弹的顶

本轮周线反弹的高度绝对应该超过2444。从技术上讲,大盘从此点位到2444点,也就10%的涨幅。但从季线KDJ金叉看,应该大盘反弹一浪更比一浪高。反观本次调整,是一次大战役中的小运动战,直观讲就是6000多点下来后,旧得趋势走势即将结束。结束的标志【1,季线KDJ金叉,2,季线MACD金叉】,同时又是一个新指数运行方向的开始。目前大盘是一个大趋势中的突破年线后的,再次漂亮回踩年线的过程。


理解了这个大的波段,小波浪就好掌握了。只要不为了追求超乎不符合实际的利润。以后大盘安全赚钱的系数,远远大于赔钱的系数。个股技术在低位的基本面没有问题的,赚多赚少应该很容易。股票牛市买在浪尖也挨套,千万不要买技术指标在高位的股票。因为他们赚钱的几率五五分吧。


指数要是能在年线附近【2207--2217】一带再等等。等10 20 120 250天线都彻底扭在一起,就是四线开花了。要是30在下来走平,大盘就是五线了,最最完美图形。想想可以,希望大盘向上绽放美丽的花朵。千万不要向下。


现在大盘以拉弓上箭【周线KDJ欲金叉】。就等最后的枪声了【本周结束金叉】。自己仓位2/3了。


2013.5.6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