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静思波浪股市【1107】IPO前大盘走势就是进二退一

本周是股指的交割周,而且净空单创历史新高 ,谨防期指空头在交割周中的某日,来个疯狂的宣泄绞杀,带动股指急跌。股指赔钱期指赚钱的模式,但股指对大盘的影响是短暂一时的,目前大盘进入了缓慢的大上升通道,理论上在IPO前,走势应该是进二退一。


目前小盘创业板块等的疯狂,从一个侧面也看出大盘比较安全,游资因为知道大盘股搭台很牢固,所以小盘股才敢很唱猛拉的演唱戏。假如股指处在悬崖的边缘,游资也会谨小慎微如履薄冰。疯狂过后就是慢慢的回归了。千万不要被套在山顶上。


大盘处在关键的颈线位,除60天K外,所有的大线都在2203--2223之间,30天线两天以后,马上就要走平。假如五线真的开花,上下开相信都会艳丽夺目。在股民多空必须选一的时候。犹豫矛盾的心态是现实的。只要记住大盘回调不创新低2160,大盘走势趋势都是健康的。大盘短期的波动,年线附近的平台整理,都不会更改大盘周期的爬坡走势。大盘周线KDJ金叉到死叉阶段,就是大盘的爬坡,爬坡初期眼前茫然一片,心里也是半信半疑,等看出成绩,坚定确信自己走对的时候,肯定是一览众山小了,山顶就是死叉了。


大盘在上升阶段中的短暂回落,股票被套住后的心里难受,也是痛并快乐着。


2013.5.13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