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静思波浪股市【1109】五条均线难道都托不住大盘

难道10【短期】 20【生命线】 30, 120【半年线】 250 【年线】五条大线都阻挡不住大盘的下跌。而且这个位置还是下降通道的上轨。如果真的托不住。我们大盘不但心烂【路人皆知】,表皮【脸面】也黑了。按理论上讲;五条均线在狭小的空间里缠绕【历史罕见】。强度得多大啊!一定能抵抗住任何空袭。


外围都在涨,主要的米国还是历史新高。我们这次又是排行到第一了。难道IPO就在此位置,此形势下发行吗,我想不会吧。周末这几天就是大盘最困难的两天,1305期指17日交割完毕。目前必定指数被期指绑架了。


昨天和今天的下午,自己觉得大盘走得有点怪异。上午熊气冲天,到下午砸盘就有点犹犹豫豫,期指空头,除非移仓,否则砸的这点下跌空间,不值得加那么大的空头仓位。是空头仁慈了,还是另有更深的阴谋。


只要大盘不跌破2160.股指就是在爬坡。? 2013.5.15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