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静思波浪股市【1111】突破2250剑指2444

大盘突破了压抑已久的2250平台,目标就绝不是补口和2350平台了。


五线开花,上下都艳丽。幅度肯定在百点以上。既然选择向上目标肯定在2444点。2450一线又是最近几年压在股市的磐石。突破此点必须是天和地利。没有好的政策不行,人人不看好的IPO,可能就是突破此点的炸点。股票涨落,都会事出有因,自己前几天,感到每天下午的盘面走的都很诡秘。结合当时的技术形态。能感觉要动,只是没有想到无消息就窜了。


玩股票听消息赚一时的钱,赔九时的钱。昨天美女李主播自爆把嫁妆都赔了,试想一下,谁的消息来源比她多啊。所以做股票就得脚踏实地的看技术。真理就是最简单的两个字,对-错。做股票波浪也就是金叉死叉的问题。因为太简单了,所以人们就怀疑了,加上又不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,赔钱就不可置疑了。


自己上个星期大盘 金叉了【满仓】,这个星期指数突破了【放心】。后面能做的就是等待秋收【死叉】数钱。有本事大的玩短线,自己弱势群体里的一小散,一波就只能做一浪,而且中间不换股,只操作一次,能赚钱就知足了。


自己每天开盘写日记1111篇了【四重号】,4年多了。真快啊。1111要要要要后面盼的那个字一定是起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