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静思波浪股市【1117】大小盘转换警惕小盘股风险

今天沉寂多日的50ETF 300ETF异动。是临时波动,还是大盘风格转换的前奏预演。 明天就应该揭晓。


现在股市最大的风险,应该不是来自大盘本身,而是中小板和创业板里的热门股。当他们的幻想故事讲不下去时,估计就收不了场了。乐视网可能就是一个。气球破了,后面这样的故事会接踵而来。目前大小盘假如真的转换成功。首当其害的就是前一段涨幅过大的故事股。转换不成功,更是宣泄的急先锋。


自己还是感觉现在的盘面就如我前几天写的,新真捡回要的是解决新股堰塞湖的疏通问题,这是第一根本,股民赚赔只能随新股发行前后的股指的波动而变化。要解决问题,就得把指数拉起来,只是这次外围股市波动,减缓了我们指数的运行速度,而不是更改了大的方向。


有股友问昨天自己写的公开增发问题。自己感觉公开比定向底气足。但现在公开的少,可借鉴的不算多,目前我就知道【自己跟踪】燕京啤酒,华海药业此两个都刚发完,还有成都路桥【还没有拿到批文】。


大盘如果能有效地突破2330这个平台。2444没有任何阻力。


2013.5.28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