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静思波浪股市【2324】日线MACD要死叉了

老美加息了,老美感觉就是会玩,华尔街真的金融街高多了,QE--股市涨吸--美元低位出口--加息,把股市的资金往实业哄,一套完整的流程。耶伦最厉害。小川真的差点。
大盘日线MACD要死叉了,不知收盘能不能。前一阶段低位买的人低市盈率 低技术,估计都应该是赚钱。清仓的也有不少,短信给我说自己赚钱的,已经有三个人赚钱了。不少了完成任务。股市就是低了买,高了卖。循环往复。卖了买了记住管住手。水平低的就玩一个循环。
今天中午央行宣布4半币作废了。我看人们一股劲挖坟确认老掉牙的帖子,真小人没有劲。看小钱的人那都有,菊花普从去年8月到现在翻了3翻了。
2018.3.22 石家庄小老头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