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静思波浪股市【2340】主营收入是选股的根本

选股先看主营收入,就和小超市一样,没有营业额,一切都是白搭。主营收入一定要和毛利率,净利搭配着看。把历年的数据统计一下,增幅一定要和毛利率匹配。 当然选股有很多种,这种很适合报表选股的前提。
星期五难得一下午无事,突击吧看了十几天的书看完了。逍遥写的中国板大作手看了好几遍了。作者是玩期货的,但和股市有关联,起码心态和某些技术。心态平和,技术玩自己喜欢的技术切入点。切入点实际上就是节奏。期货都能玩到周线,股市应该能到月线。书上很简单,闹不清,每天看自己喜欢的技术模式K线技术图20分钟。找灵感。感觉和自己说的过盘找灵感一样。大节奏的机会点,一定比小机会的点清晰。知道了点,就看自己的心态了。
周线下来了,想玩最快也得看先行下来的上海。现在就是静下心来寻自己喜欢的股。
2018.4.16 石家庄小老头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