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静思波浪股市【2342】央行新管理层 稳中渐宽

央行新管理层,应该是更高层的意思,货币政策,资金管理开始有稳松口渐宽了。这当然资金市场是一个方面,但全局还有最近的贸易战。货币政策只要松,资金市场就好玩。最近看出台的季报,本次季报比去年真的强多了。经济真的在见好。起码股票好选了,寻股又不喜欢费劲的,最简单就是看基本每个网站都有数据统计,看里面的综合统计,一般都有营业 净利两项单独列,而且基本还有同比 环比。只要四个都是增长的。再看他后面增长的原因。
消息,就好比跌下来的皮球,在下面用手垫一下,能改变日线轨迹,但周感觉费点劲。现在重点关注上海,因为上海是提前调整的。上海见底,别的就好过了。
中兴现在是一地鸡毛了,现在真的是看出华为的远见。华为的名句,谁也管控不了外面,不管外面如何风云变化,自己一定要把自己的事情办好。做人做事,现实虚拟。都是应该是这样,外面的事我们管不了,但一定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。
2018.4.18 石家庄小老头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