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静思波浪股市【2344】缺芯必须掌握核心

这几天的缺芯一地鸡毛,人们从-厉害了的我得过,大国中气,里梦醒。这一段拍的重头戏,感觉不如过去-大过的崛起等系列。人在强大,没有有心,太可怕了。所以玩什么一定要掌握核心。股市的核心就是掌握一种尽量不赔钱的模式。模式千万种,要适合自己的才行。
上海周线,尤其银行券商周线都在底部了,指数接近3000点,这个点是17年5月蓝筹启动的点。理论上不能破,但破了就是机会,不要恐慌。起码现在上海周调整进入了中后期。时间要熬,天平就越来越会向多放倾斜。上海那天能摸到底,中小创深就都是希望的开始。
这段时间报表越来越多。安稳的选。
2018.4.20 石家庄小老头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