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静思波浪股市【2346】没有确定的股票等一下

昨收盘中央来个说法。看来真的重视债 汇 股了。在上海调整的后半段,给个火星就能瓯烟。烟能不能变成火,就看后面的力度。变不成火,起码也能快把柴偶干了。手里有备选股的公布季报的,在回调不破前低,是机会,手里备选没有公布的,再等几天,防止地雷。手里有了能安心睡觉的备选股,早点晚点进去都放心。

质地再好的股,在不同的技术阶段,含金量是不一样的。只有在自己认为合适的模式中,的合适技术点,才是这个股的最佳含金量。玩股不求点,是区间。

不会等待,尤其等机会的人,做不好股票。信不信自己最清楚。

2018.4.24 石家庄小老头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