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静思波浪股市【2441】收摊逆回购

本来想趁着季度底这几天,是不是有点便宜出来,所以资金都想等到尾盘在逆回购。今天下午大盘涨了,涨的还挺急,收摊逆回购。这次自己没有关注另外的板块,只能在已经操作的板块里寻觅,到时候股价低或没有涨的,随便拿个玩玩就行了。

现在自己考虑的是前期涨了回落股如前面自己卖的股,还是从高位直接下来没有反弹过同板块没有涨的,这两类股下次反弹,那个更容易赚钱些。

2018.9.18石家庄小老头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