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静思波浪股市【2469】有上新股和支持小微

今天新闻;有上新股还有支持小微,看来银行也有点怕了,地主家余粮也不多了,而且也怕借出去收不回来。上面要科创板和注册制,大盘前提的稳定。看上面如何玩了。上面的承受低应该就是2450,上面的平台下轨2650不应该是这波的高点,周线这波MACD红了就涨200个点,确实有点少。

自己的股在前期高位缩量庄家自己玩,后面不是突就是回测几个大大线。太难判断了,必定有涨20%了.有承受力就拿着,没有承受力就走人,反正这个位置看帖子100%的人,都赚着钱呢。

今天吧前一阶段生活费补进去的卖了,不卖不行,因为账上没有一点资金了。自己这几天在自己的珠穆朗玛峰上观赏了几天风景,自己也犹豫过,是退-保还是拿-激进。往远看觉得还是拿着吧,净资产卖了确实有点可惜。还是拿着吧。据说8848年年涨。

2018.11.9石家庄小老头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