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静思波浪股市【2527】回踩滚动操作一下

下午费了好久的时间,终于在整数上面出了1/3,出主要是考虑大盘可能先回踩再去补口,昨天有过这种技术的思想准备,这个价格就是这部分仓位卖飞了,也是完成了既定任务。如果真的再20日线附近能拿回来,等回踩后攻击补口再卖,希望能做一次大T,如果好事真的成真。估计这波周线就走完了。

收盘领小朋友去测试眼睛,人好多,从楼下便道一直排到二楼,一个多小时才检查完,两眼1.2不错。

2019.2.15石家庄小老头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