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静思波浪股市【2533】四千多亿注定今年不会平定

今天量能四千多亿,不管今后涨还是回调,肯定不会平静了。有量有人气,涨落都是机会,好好把握今后每次的涨落吧,引活水上新版,救企业。小散蹭蹭油水,大海里的上下咆哮波浪,总比公园小潭风平浪静没有涟漪好。

后面如何走,跟着感觉走,没有感觉就一层层的数。一个缺口一个缺口的算,只要是周线技术低位拿的,反正现在都是赚的,就是多赚少赚,这波可以谈多赚少赚的问题,下一个波浪周线,必须敢做,敢拿。

自己手里的三只股,都是突破走势好像那只股都是突破,可惜卖了一半,没有全补回来。今天我才敢抬头看教育的山顶,好像还是很模糊,很遥远。山道弯弯,有上有下,但总趋势是爬山,不是下山,低着脑袋慢慢地爬吧。

2019.2.25 石家庄小老头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