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静思波浪股市2563没有大跌 没有机会

大盘只有当日大跌或关键点位破位,才能出恐慌盘,长时间的小阴小阳出不来要的筹码。今天淘汰一股,知道他业绩要下来,没有想到业绩降得过快了,4.15以后一季报业绩预报的地雷就过去了,不过季报出来的最好。今天埋得单子成了买一单,卖一单,高挂没有想到卖成了,赚了一点赶快又买回来。
前面的建仓估计就到这里了,后面建仓,大盘估计不给太大的机会了。再买就靠运气了。
2019.4.12 石家庄小老头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