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静思波浪股市2573反思3 数字是个游戏

五月六日的这个大缺口,日周月全包括。难得一见,和天体的九星会聚一样奇观。这个缺口短期不回补,后面如何玩,大山啊,没有反弹的目标。 现在大盘还是在运行在周线的下降途中,操作为等,想玩也得等稳定一下,自己是放过小机会做大机会,必定后面需要的是胜利而不是操作。

数字是个游戏可以改变。游戏前可以设定无数种变化,但真玩起来一切都得改变。股市操作是一样的,最近消息太乱,忽如秋风冬天至。什么都是空的,和前几天正相反。能把握自己的就是休息。期货大作手风云录看了很多遍了,再翻翻。喜欢看他的白话解释大作手的精华---就是等机会,在机会没有出现时管住手。

大缺口真的就这么确定了,上面真的没有办法了?不敢想了!

2019.5.8 石家庄 阴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