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静思波浪股市2578反思8 上下缺口好尴尬

一觉醒了收盘了。这两天晚上在顶夜班,两保姆有一个不干了,在没有找到另一个前,自己顶夜班,保姆顶白班。现在大盘处在特尴尬的地方,上面三千的缺口,要是上去,量能得到三千亿以上,感觉目前希望不大,下来两千八的缺口,舆论压力太大,自己觉得有护盘守的能力,攻的力量欠缺。

自己慢慢等,等技术下来再说,今年以后时间段,不操作可以,但绝对不能再发错误了。前面的盈利一定要保住。

2019.5.16 星期四 石家庄半晴。就是热了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