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静思波浪股市2610闭目养神--6

江山依旧,人事全非。今天2.30以前好忙,市中心的房客说热水器坏了,在苏宁买了一个新的,今天上午九点按,安好后,水压低不能用,别人家水压还可以,总阀门可能有毛病了,马上到五金找安装的人,老小区,一个楼就一个总阀门,中午十一点多,关了十几分钟,下来了好几个人问缘由,自己在那住了十几年,净没有几个人认识的了,看看环境还挺好的老小区,真是江山依旧,人事全非。

昨天一个黑龙江的老朋友,把他集存很多年的东西全给我了,听他的语音很细微,有点伤感,没有办法,可能我老了也要走这一步,孩子不喜欢。

今天基本没有时间看股,新手机玩的不好,人脸识别好像用不习惯,指纹也不习惯,大盘跌自己倒没有什么感慨,到时希望吧资金这次能用进去。原则,破了均价就买,绝不追高。

2019.7.8星期一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