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静思波浪股市2612闭目养神--8

半年线千万不要有效击穿,击穿了基本确定这次周线反弹不成立,简单地说,小小的周线躁动完了,这波周线反弹从开始确实有点乱,总感觉时间短调整的不充分,这也是自己为什么建仓建不进去的一点理由,这里还没有玩,哪里突然启动了,追不敢,不做不甘心,哎。现在自己就是闭目养神,今天的闭目养神和前几天的闭目养神性质不一样,前几天是等收获,今天往后可能是等建仓,如果能把剩余的资金全部建进去,我估计肯定能赚钱了,千万不要犯上次玩教育那时候胆小了。

原来是觉得天热等国庆,每年一般哪时候要出来一波行情,今年科创板7月开,估计的有点动静,科创板实验注册制开后应该股市有个质的变化,如何变都是猜测,反正对玩低市盈率的影响小点,玩题材和高市盈率的真的要小心了。

这几天石家庄老下雨,感觉今年雨水大,北方真的太旱了。昨天收到江苏宿迁的货,一眼假,圈里网上都说那是全国的小造假小骗子中心,极少的目光短浅急功近利的宿迁人,把宿迁的名声败坏了。网上宿迁人挂的东西价格好便宜都没有成交,前几天在网上看相片花500多元买的小玩意,微信里卖主口口声声保证,收到还是一眼假,连第二眼都不用看。和玩股票一样,不能看价格低,还要看质地,利润是如何来的。

科创板开了大盘就好玩了。等吧。

2019.7.10星期三。石家庄大雨刚停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