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静思波浪股市2639闭目养神35简单过过大盘

小孩子开学了,以后的主要精力在辅导小孩子,因为手里的股也没有要卖的需求,今天简单的果果大盘,没有一点情感色彩,就当没有见过一只股看着玩,实际上自己也很久没有细致的看盘了,从开始建仓到现在35天了,中间起起落落,在最高没有卖,后面调下来又加仓,现在盈利。上次从低到高,差价没有15%,就是新庄家进去,想赚钱出来,不可能。这种公共事业股,稳赚不赔。

大盘除上海外,感觉盘面都很强,这就是最直观的感觉。今天新闻说徐翔离婚案子,自己过去看过徐翔的介绍,能玩到现在,绝对用功夫了,而且心里素质非常的好,这点必须肯定。

2019.8.29 星期四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