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静思波浪股市2654闭目养神50

大盘跳水了,因为日线MACD走坏了,MACD很慢的一个趋势指标,一旦走坏,恢复是个过程,老美股市走牛10年,不是全部股票都走牛,也只是很少的一部分。绝大部分是陪衬。昨天的老美,就是明天的我们,就是真的指数走好了,也是部分股走牛,看看平安就知道了,所以后面玩股要选股,从基本面着手,自己这次就是把,十月是三季报的集中发布其,就是20多天,全部都得公布完,所以十月是个好坏效益股的分水岭。今天股票跌得好惨你,深圳有1200家跌幅在3%以上,3%就是分水岭。上海500多家跌幅3%以上,基本全部股票的1/3跌幅在3%以上。
今后股市一定是大部分股跌,小部分可玩的时代,必须转换思路。
2019.9.26 石家庄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