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静思波浪股市2655闭目养神51 和医院干上了

昨晚媳妇过敏,在急诊室输液到凌晨,206医院,真的有三分钱的药片,媳妇昨晚上闹整得厉害,血压高,急诊开的降压药硝苯地平缓释片一片,到缴费处缴费三分,到药房取药那个纸袋装着,纸袋比药片贵,过敏就是吃了一口桃引起的,昨晚上从6点多接到老爹电话,说老娘起疱疹开始,一直在各个医院跑,早上又去了三个医院,累死了。下午才回来,喝了一壶水,等着接孩子,再看央视鸡毛飞上天,看了很多遍, 我就看上半部分,鸡毛和正阳门下,和自己小的时候做买卖一样,四六开 积少成多 人间正道是沧桑,正因为规矩,自己才在股市一直活着。

人那就得规矩,是阳面的规矩,是自觉地规矩,付出时不要想着回报,在自己付出时,心里就是想着在回报你所做的事,和你做事的人。

今天终于等来了自己股久违的比较大的阳线。突破600天线,突破80.前面就是一马平川。现在这个位置庄家不赚钱,这几天天天看资金回报,他是北上资金重点关注的。

2019.9.30 国庆节 石家庄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