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静思波浪股市2740闭目养神137大A有压舱石 --韧性

昨晚外围又是大跌,而且A50也跌了3%多,但今天大A就是顽强,顽强的底气就是国内市场,也就是柔。韧性。只要大盘不跟着外围大跌,我们就是胜利。 最近自己鼓励的话比较多,自己觉得我们在做什么,前几年黄金市场这么不景气,我们在一直买,买的目的绝对是再等机会,等机会出现,自己的手里要有硬货。在下一一盘很大的棋,在07年经济危机时,我们有心但无力做的事,今天可能能做到。你平常老给我下黑手,就不许我,你在悬崖边徘徊,我踹你一脚。极有可能出现这一目。

今天自己的股挺厉害,如果不是死心拿着应该等不到现在的情景,放量出击。现在这支股票里肯定有人在玩,而且还很阴险。和聪明人玩,你心眼斗不过他们,你就装死,你不拉升,我不跑。

2020.3.13.石家庄小老头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