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静思波浪股市2762闭目养神159写得多 发不了

感觉最近发帖比较困难,写的多,发不上去,【三铁】的厉害。前两篇,连底稿都没有留存。

这几天往【合训】到帖子,也不行了,每天倒,每天删。不知道为嘛。

今天同花顺是红星,大智慧是阴星,乾隆也是阴星,到底以哪个为主,这个问题自己也闹不明白,前几年还和朋友探讨过,我记得牢固说从底下往上收是红星,从上往下砸是阴星。今天自己的股开始缩量,高位颈线缩量,是好事,低位颈线缩量,第二天不反弹或无量小阴小阳反弹,极为的不好, 0.8角,一般人都赚钱了,该跑的都走了,剩下的都是死扛的想玩大的。想玩大的盈利50%,上去就是多赚,下来就是坐车,自己做了好几次车了。

2020.4.20 石家庄小老头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