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静思波浪股市2793闭目养神189 买什么票 座什么车

现在的行情,就是心里想玩什么周期,就做什么车的周期,千万不要对比,否则错过了很内心麻烦,日线该调整了,周线的要承受日线调整,玩月线的要承受得起周线调整,玩季线的要承受得起月线调整,喜欢看那个指标,就看哪个周期的那个指标,MACD永远跑输大盘。这些都是心里的承受能力。
股市就是心态,越在大是大非问题上,心态比技术重要。对于个股【只谈效益好的】日线行情有涨有不涨的,周线基本都小动,月线有先有后基本都能到10--20%,季线总的比例差不多。
2020.7.7石家庄小老头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