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静思波浪股市2830闭目养神227 大盘下他上

最近写了都发不了,只要涉及西半球的没没,就得关灯。没有办法,现在就是写这些的时候,现在连备用回帖的,都得吧主贴关灯。

今天大盘在高位没有顶住,下来了,不知道收盘能不能收上去,自己的股涨了,前几天专门写了洪城,实际上这只股票比洪城干净,兴蓉就和当时的金禾实业一样,发展和金正大,F10和中原类似,前几天石家庄开发区也被他占领,还有一个,明年业绩有保证,现在大环境不希望他多好,只要按业绩对应股价就是10%。

大盘周线中小板 创业板走得不好,要死叉了。现在自己判断大盘基本都错,既然不买不卖了,就闭眼养神吧。

2020.11.17 石家庄小老头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