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连续出现单向大买卖单的分析

?


点击在线个股咨询交流?及个股趋势 资金 买卖方向查询


许多时候,主力往往会在盘口挂出连续的单向大买卖单,诱导股民做出错误的买卖活动,达成主力建仓或者出货的目的。因此,股民要学会分析出现大买卖单时主力的各种意图,并且制定出适合自己的操作策略。


盘口出现连续的单向大买单,这肯定是主力的行为,中小投资者是做不到的。大买单出现,主力可能会有两种意图。一种是在下降行情的末期,主力大买单吸筹建仓;一种是在上涨一段时间后出现,主力拉升股价,吸引股民买入股票,达到主力出货的目的,这种大买卖单并不一定能够成交。


? 相反,盘口出现连续的单向大卖单,这同样是主力的行为。大卖单出现,主力也可能有两种意图。一种是在上涨图中出现大卖单,这很可能是主力的洗盘行为,将跟风的股民洗出局,然后快速拉升股价;一种是在行情末期出现大卖单,这是主力在打压式出货,这种出货方式凶狠并且快速。


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股民,就必须要掌握看盘的技巧,要学会分析主力的各种行为。看盘,是一种实力的体现,是研判买卖时机的必要步骤。看懂了盘口秘密,也就看懂了主力的操作意图,也就能够做好股票。

.

点击在线个股咨询交流?及个股趋势 资金 买卖方向查询


.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