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大涨在即----诱空!

周五大盘受美股破位大跌影响,早盘击穿2610点最低至2605点,虽然只有五点之差但前期博客所提的双底已经破坏,那是否与前博所讲击穿2610点就会直奔2300点呢?

形态上看的确如此,但是运用看盘三步曲的第三步看在此诱空的概率非常大。这就是看盘三步曲的优点之处,缺点就是不能够对点位的准确性作为最直观的判断。当然目前看小双底向旗形及三角形转变的特征明显。三角形及旗形的特点就是底部的低点比前一低点低,调整之后急冲的概率却很大,也就是选用四十五度角以上上涨的概率大。

如此之说并不是为看多找借口,而是证劵市场变化多端,包括形态的转变也是最正常的,唯有不变的是变化,包括浪形的变化最长可延伸至七浪甚至九浪。之所以在此观点为调整随时结束,大涨在即都是源于看盘三部曲。看盘三部曲是经过每次的实战经验而来,并不是空穴来风。

理由还有如下观点:

一、运用江恩箱划线2590点上方有极强的支撑。

二、股指期货持仓量当天缩减3702手,说明空头平仓明显。

三、形态上已经留有三个跳空缺口

四、美股调整理应告一段落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