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三,反弹主力一带一路





---昨天大盘继续震荡缩量调整。次新股大跌,该板块中线转向迹象明显。加上一直处于中线调整的钢铁、煤炭、有色等,目前市场上半数股票在中线调整之中。只有一带一路股票在支撑局面。其中海外工程仍然表现抢眼,中成股份、中材国际、中国国际、山推股份等继续大涨。中字头龙头中国建筑表现的也很坚挺。港口海运、高铁等尽管也在调整,但抛压轻,看不出主力出货,后市应继续关注。

-----技术上沪市在平台震荡,均线处于粘合状态,方向感不明确。需要注意的是具有广泛代表意义的深证综指,有形成圆弧顶的迹象。大家热切希望的向上突破,在市场严重分化的情况向下,非常难以实现。

----消息面无特殊利空,欧美股市整体表现强劲,道指在一系列靓丽经济数据支撑下终结八连跌走势;欧洲股市亦纷纷反弹,德股创2015年4月以来的最高收位。并且有色商品期货集体大涨。

-----后市全看一带一路这个大板块的表现,只要这个板块不倒,那么这种整体震荡弱平衡的局面还可以继续维持。预计周三股市反弹。操作上要根据持股情况,中线走弱的,不能留。关注一带一路。注意严格止损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