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午评;大盘缩量反弹



-----上午惯性低开,瞬间恐慌抛售,很快达到3022点,距离前低3016点,仅仅6个点,这时大盘在券商股带领下开始反弹。不过量能快速萎缩,成交稀疏。但市场还是有一定的亮点的。oled板块表现最突出,彩虹股份、凯盛科技、濮阳惠成、佛塑科技等大涨。近两天大跌的雄安、可燃冰板块也出现不同程度的反弹。整体看是个股普涨,但幅度有限。基本是超跌反弹性质。

----态势上股指在前期低点反弹,是正常的,但各个短期均线均在上方,并快速下压,反弹空间十分有限。至于能否中线企稳,那是完全看不出来。

----消息面没有新出现的利空,周边股市表现强劲,A股怎么也得修复一下了。操作小量参与热点。中线资金仍然是空仓观望。现在点位比较特殊。这一带是长期大底,是地板。在目前新股源源不断的情况下,还有没有地下室,这可就很难说了。小心使得万年船。(仅供参考 就绝非建议)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