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午评:防止进一步下跌



-----我在前文《周五如何操作》说“由于昨天是尾市跳水,而且比较急,估计今天顺势低开后会有反弹,至少是盘中反弹。后市以防为主,要防止头肩底失败,防止股指二次探底,尤其是中小创比较危险。”我在微博中明确说,“估计今天有可能反弹。后市还是要警惕股指进一步下跌,中小创最危险,操作上反弹减仓,清掉中小创”这么就没事了。

-----今天上午,股指先反弹,然后跳水。中小创大跌。大盘股中,除了保险之外,银行、证券等也在下跌。现在要防止形成下跌合力。

----态势上,是头肩底右肩阶段。只要下午拉回去,那么头肩底还可以继续维持,但假如继续跌的话,中线就麻烦了。我最近反复强调,要防止头肩底演化成失败。现在看可能性不小了。

----操作上最好清仓出局。下图是本博前面帖子插图,仍有参考意义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