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收评:王石退位,万科涨停




----今天股市巨幅震荡,上午低开冲高--回落--恐慌---跳水,午后开盘后经中午的休息,恐慌情绪得到缓解,午后在保险、房地产等权重股额带动下,节节回升。以至于最后翻红收涨。热点板块除了保险、房地产之外,石墨烯、碳纤维、稀缺之源等中小创板块也有所表现,成交量仍保持较低水平。王石退位,万科涨停,是今天最抢眼球的。

----经今天的大逆转,各指数周线全部变成阳线。市场气氛顿时阴转晴。不过各指数的上方仍有一条强压力线,即深市的60周均线,沪市的20周均线。中线似乎还是震荡。日线看今天的长下影线中阳,就像建筑物的桩基础,使得大的头肩底右肩得到夯实,未来几天大盘无忧。

----本博今天操作,早盘卖掉天茂、西水,后来又冒险买回来了。还好后来都涨起来了。这两只股票属于保险股,业绩不错。原来推荐过给大家。
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