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资源类板块再次大涨

资源类板块再次大涨(2017-08-03 20:39:23) [追加] [删除]

----今天沪指小幅调整,主要是银行、保险等大盘股的调整拖累的结果。资源股中煤炭钢铁有色上午有所调整,但午后再次活跃。我们重点关注的锌板块逆市逞强,板块涨幅达5%(下图1),名列各版块之首,这个板块在资源股中涨幅最小,今天普遍表现较强,锌业股份、驰宏锌锗等没少涨。创业板一度表现最突出,最高涨幅达2%,但这个板块没有摆脱下降通道,最高意愿不强,最终有所回落,几乎沉寂下去。

----技术上沪指属于突破上升通道上轨之后,回抽的态势。5日均线有一定支撑,鉴于股指在箱体上轨突破未果,也可能是开启一段时期明显调整,也就是阶段性调整。这需要未来几天加以确认,判断标准就是10日均线。主要取决于大盘股调整幅度,估计回调幅度不会太深。由于市场板块步调不一致,上涨没有合力,下跌同样也没有合力。只要不形成下跌合力。就不会有恐慌,调整幅度就会有限。

----消息面没有利空。周边股市继续保持强势。商品市场上,铅锌铝镍等有色金属大涨

----操作继续持股,做好高抛低吸,利用大盘调整打短差。现在行情下,个股都有机会。热点转换的比较快,千万不要乱追,拿住自己的股票不动等涨是最好的办法。假如乱追,搞不好牛市赔钱。锌股是本博反复推荐的股票板块,这可不是吹牛,不是马后炮。下图2是本博7月15日推荐锌板块的微博截图。其实实际上远远不止一次推荐这个板块。有色金属可以说每篇博文都提到过,(仅供参考 绝非建议)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