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午评:资源股成了资金的漩涡



---上午大盘强势震荡。资源股仍是主流,昨天涨幅较小的钢铁、煤炭大涨,而昨天涨幅较大的有色今天震荡幅度较大。整体看资源股已经成了市场资金的漩涡,伴随资源股的是航空和券商两个板块走势也比较强,这里最值得一提的是券商股。市场活跃,券商股最受益,因此过去有句老话,就是不会买就买券商股。中小创仍然比较疲弱,市场从属地位明显。不过资源类已经涨了这么多,现在换股非常被动,因此仍然持有中小创的也只能持股排号,风水轮流转,说不定哪天热点会轮回中小创。

----- ----资源股是我反复强调要重点关注并极力推荐的板块。只要你翻翻我的前面文章,每一篇都是“ 资源类 ”。比如7月19日《抢占资源股先机,占据绝对主动地位(2017-07-19 》,《紧握资源类股票不放松(2017-07-27 》《下周资源股卷土重来?(2017-07-23》等等。相信老铁们已经有了一定的收益。买股票就是押注,尽管随机性比较强。掌握好大方向,赚钱的几率就高许多。

-----技术上股指受到10日均线的支撑,10日均线的得失是判断这几天调整性质的重要指标。守住10日均线就是短线调整。否则就是阶段性的。目前股市活跃,热点不断,即使阶段性的调整,估计也没有什么大的幅度。更有可能的是短线调整。

----操作继续捂股,当然不是死握,而是高抛低吸争取打出短差。同时还要注意设好止损,以防万一。(仅供参考 绝非建议)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