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五如何操作



-----昨天除了酒类、国有大银行有国家队大资金护盘之外,证券船舶、军工航天、煤炭钢铁周期股等板块全面下跌。医疗板块小福红盘。尽管大盘跌幅不大,但个股杀伤力不小。不过有利现象就是中小创跌幅不大,恐慌气氛不浓。创业板强于主板。本波反弹中小创涨幅最小,下波反弹有可能唱主角。

------态势上,明显就是个调整的态势,缺口中小创已全部回补,但沪市还有一点点,今天还有可能继持续补完。今天希望在于创业板,上图创业板,创业板指数明显处于强支撑附近,有反弹的可能。

-----操作继续控制仓位,关注创业板反弹力度
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