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收评:银行证券轮番出场




------周五沪市继续上涨,中小银行、证券是最大的热点,板块涨幅达4.55和3.89%,张家港银行、江阴银行无锡银行等大涨,午后券商股异军突起。此外航空、船舶、卫星导航等板块都有不同程度的涨幅。中小创普遍表现不佳,酒类、石油、保险等大白马集中的板块调整,资源股因最近大宗商品调整而继续表现平平但幅度不大。整体看二八行情持续。

------沪市再次创反弹新高,但显然不是市场的全貌。还是深证综指最具代表性。上图深证综指,5日均线向下,不支持股指上涨,10日均线 下行,对指数构成压制,由于今天深证综指走弱,股指又回到20日均线之下。周线看深证综指是一根待下影线的中阴,对后市负面影响很大。整体看深证综指仍处于下行状态。也就是说沪指迭创新高是一种假象,市场整体态势仍然中线难看

------消息面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数据,2017GDP比上年增长6.9%。这是中国经济增速自2011年来首次扭转下行局面,实现企稳回升。对股市是利好。周边股市稳定。

------操作跟紧热点,持股不动,设好止损点。前面文章提到过,本博持仓。资源、券商、银行各占1/3,基本符合热点方向(仅供参考绝非建议)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