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午评:大盘报复性反弹




-----今天大盘终于迎来报复性反弹。领涨板块:钢铁、大金融。中小创各版块也全部反弹。上午基本上是以大盘股为主导的普涨格局。资源股中的煤炭钢铁表现不错,但有色板块受铝板块拖累,表现不突出。铝板块的下跌,是因为昨夜铝期货暴跌。


-----我在前文《周二如何操作》中说。“目前点位是政策底,不容易跌破,资源股处于10年的底部区域,反弹有可能从资源股开始。”还说“不要按主观意愿看多或看空某一大板块(创业板、大白马、资源股)。做到随时空翻多。”现在看观点基本正确。


----问题就是这次反弹,哪个板块会成为持续性热点。是中小创、大白马,还是资源股。这是很头疼的问题。大盘抄底及时,但抓的板块不是热点,也挣不到钱。本博主要资金压的是有色股。上午看效果不是很好。现在市场结构主要有三种,即大白马、周期股、和中小创。大白马被恶炒两年,股价仍然比较高。中小创连续调整两年,股价低,但最近也没少被恶炒,还有没有二次是上涨,何时能返回平台,并突破实现二次上涨?所以相对来说,先拿着有色股观察一下。


-----本博的观点是,这次反弹先由沪市主板主导,主板要想稳住阵脚,至少要收复3200,回到3300点平台最好。待主板稳住阵脚后,届时热点再转回中小创。这就是压赌,假如热点还是中小创软件科技股,那么最初的反弹时机将会被错过。(仅供参考 绝非建议)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