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四如何操作



----周三大盘顶住美股大跌带来的压力,低开小幅走高,说明A股的内在反弹韧性还是比较好的。个股依然活跃。上午热点以软件科技股、5g等为主,午后软件科技股有所回落,但午后生物疫苗、基因等板块突起。大白马、资源股全天表现疲弱。中小创今天震荡幅度不小,这是超短线资金进出的结果,因为昨天大涨了,短线资金有一定的获利了结。所以震荡是正常现象。


----上图是具有中小创广泛代表意义的创业板综指。图上显示,股指收复5、10日均线。但受压制于20日均线和短期下降趋势线。这两条线是重合的。而5日线没有明显的上翘,对股指的推动作用不强。估计创业板在这个点位还有可能盘旋一两天。周五5日线才可挑头向上,出现金叉。所以今天只要不破5日线都可以持股不动。


----消息面;国务院决定再推七项减税措施.昨夜美股开盘快速下跌,道指最低下跌近1%,但随后逐级反弹,以至最后翻红,上演V型反转。当然这并不明确意味着企稳,

----操作上继续科技股持股,但不作死多头,灵活转向。设好止损点。(仅供交流 绝非建议)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