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还贪婪吗?给你点教训


----- 周五见一个帖子说:“满仓抄底 大家都恐惧时我贪婪。” 类似的帖子还不止一个。想必今天全部抄进去了。这里有两个问题:
---- 1,大多数类似的帖子都是为了博眼球,吸引关注。一般都是大V。其实他自己未必炒股,因为这么玩法,用不了几次就会出局。但会害死它的粉丝,粉丝把他当股神看待,没想到被忽悠被骗套个结结实实。

-----有的大V确实不怎么样,不仅引诱别人抄底,还有引诱别人追涨的,周二上午在大盘明显突破性下跌,即将低开低走的情况下,还在向粉丝荐股追涨,当时好信,观察一下,该股涨2--3个点,结果午后跌停。估计那只股票周三至少低开几个点。按那个人指点买进去,瞬间亏掉20%。搞直播基本都是一样,盘中不断荐股,哪个股票涨起来,就号召关注,继续关注,最后跌的一塌糊涂,收盘还讲“还是空仓观望吧”,盘中都买进去了,还怎么观望。搞直播的大都是靠点击率为生的,炒股未必能行,本博基本不看直播。

-----2,有一部分人是真的抄底了,当然免不了灰头土脸。这里的错误就是,刚愎自用,自以为是,书本上的逆向思维理论照搬照抄。类似的例子很多,什么“根据江恩理论....”,什么四维空间。帖子上凡是出现类似句子的都不用看,肯定都是经验不足的人。现在回头说说本文提到的“大家都恐惧时我贪婪”,本质错误就在于,这里的“大家”包括你、我更包括他。你我他只要有一个人没恐惧就说明不是大家都恐惧,前提错了,结果自然可想而知。

-----3,现在回到大盘,三句不离本行。现在凡是这次急跌侥幸得脱的人,都在跃跃欲试,准备抄底,包括你我。不包括“他”,因为他已经抄进去了。这说明股市没见底。只有你我他,反复抄底,反复割肉,最后服了,再也不敢轻言抄底了,那时就见底了。关于中线分析详见本博前文6月17日《《警惕开启新一轮熊市 粉-丝123 原创 发布于 2018-06-17 09:19:59》》

------4,大盘经过急跌,自然随时有反弹的要求。下次反弹理想情况下反弹高度可能接近周二的缺口,然后还要下去,但什么时候反弹不知道。假如不出实质性利好,很难阻止中线弱势。当然假如反弹有一定的力度,点补缺口,收复3050点,那么就是最好的了。
相关中线分析见本博前文:
6月17日《警惕开启新一轮熊市》
6月18日 《周二:防止突破性下跌》
6月19日《《收评:恐慌抛售 股指大跌》》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