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一步如何操作



中期两种可能。要走一步看一步。

1,假如反弹,必在缺口处遇阻,然后再次回落,继续探底。

2,假如有利好,股指反弹有一定的力度,回到3030颈线之内,那么就会扭转颓势。


周三,股指可能开盘继续低开,然后大幅震荡,别指望大幅反弹。原则上继续场外观望。假如手痒就少量参与热点。一定要短线,不可追涨。

买什么:

第一是跌幅大的,过去是跌的越急,反弹越快。但那时老黄历了。过去股票少,大多数股都有主力资金运作,主力被套,为了自救,借着大盘反弹而积极上拉。但现在好像变了,大多数股票主力活动迹象消失,反弹也是随波逐流。

第二买热点。买形态好的,但有一个风险,就是形态好的股票,有补跌的风险。本博看中农业股了,不知行不行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