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午评:好像小c来了




------上午中小创普遍再次走弱,只有周期类二线蓝筹股表现较强,这个板块半年来一直在跌,去年大白马上涨时,该板块也是跌的,因此做空力量明显小于大白马、也小于中小创。应该给与一定的关注。


------上图代表性比较强的深证综指,可能小c浪来了,防止股指继续下跌。

------操作:本博买点有色,亏一点,不过量小,问题不大。主要资金继续观望。现在是不买正好,一买就亏。(仅供参考 绝非建议)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