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四这点位必须守住,否则有麻烦



-----周三股市试图冲高突破,由于量能跟不上,突破失败,股指转而快速回落,小幅跳水。旅游、环保、电力、石墨烯等板块大涨。科技股软件、芯片等调整较大。成交略有放大,是尾市小福跳水时形成的。


--------我在前文《午评:关前震荡,突破有望(2018-07-18 11:59》中说“午后关键是能否放量。假如还是不能放量,没有突出热点,那么还是有可能‘久盘必跌。’反过来说假如放量,那么就会一举突破。”可惜呀,午后无量只能回落了。


-------上图是深证综指 ,代表性比沪指大,可以反映市场全貌。明显是个小头肩底。尽管经过昨天下跌,但态势仍然完好。股指受颈线压制,但得到10日、20日均线支撑。周四天10日、20日均线上翘,对股指均有推动作用。不过5日均线向下弯曲,又对股指形成压制。今天的关键点是20日均线,只要守住就平安无事。止损点就设在20日均线,假如深证综指破了20日均线就又有麻烦了。

-------沪指最弱,目前股指在各均线下面。5、10、20均线交织在2800点附近,今天只要拿下这一点就万事大吉,否者就什么都不用讲了。总之周四必须是涨的,否者各个股指都有下一个台阶的危险。


-------消息面周边股市反弹,欧洲股市大涨,美股涨跌互现保持强势。


--------预计周四很可能是个变盘日,操作上一定要设好止损点,防止万一突破不成转而下跌。(仅供参考 绝非建议)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