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五:仍有希望扭转颓势


深证综指
沪指周线


--------周四尽管股指下跌,但仍有两个积极现象,

1,在股指破位的情况下没出现恐慌抛售

2,深证综指头肩底态势没有被破坏,仍属于右键的范围。上图1,一般情况下,右肩与左肩实对称的,还应有一个向上的反弹过程,然后才是明确的方向。


--------目前制约反弹的主要原因是人民币汇率的下跌。昨天夜盘美元人民币 6.7751, +0.0562, +0.8364%。特朗普罕见直言不喜欢美联储加息,在美联储主席重申渐进加息立场后连涨三日的美元急跌。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在特朗普谈及美元之后上扬377点,最高触及6.7641元。估计今天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是上涨的。这样有利于今天股市反弹。


-------今天是周五,是周线收宫日。上图2沪市周线,假如今天是跌的,那么周线就会吃掉,上周阳线。但假如今天是涨的,周线就会变成星,态势就会改观。因此今天走势对中线非常关键。操作上,假如今天不能收阳,或微不足道的小阳,那么就不能抱幻想了。



-------本博尾市接点,赌今天反弹。关注点还是要防止股指在下一个台阶(仅供参考 绝非建议)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