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午评:创业板综指坚守5日均线



------本博在前文《周一如何操作》中说,开盘非常重要“假如低开到5日均线下方距离不大,那么就有可能很快收复5日均线。假如大幅低于5日均线,那么随即的反弹,5日均线就构成强阻力。假如反复较长时间无法收复,那么就有可能转而向下。所以必须设好止损点。”


------上午股指在周边大跌的影响下,大幅低开1%,直接开到5日均线以下,并且距离5日均线较远。这种开盘就是上述的第二种情况。果然股指在5日均线处反复遇阻后继续回落。盘面较弱,沪市红盘的不足200家。个股普跌,银行股领跌。但5g、芯片、软件等科技股还是比较强的。整体看中小创板块没有恐慌比较稳定,无恐慌盘涌出的现象。


------态势上,沪指呈现再次探底状,但深市尚在5日均线之上。创业板仍然是红星。目前尚属稳定。但要防止沪市突破底线。

------消息面亚太股市普跌,

日经225 21898.50 -399.58 -1.79%

韩国KOSPI 2248.26 -34.53 -1.51%

恒生指数 27853.42 -513.20 -1.81%

外汇市场也不平静,美元人民币再次上涨。


-------操作:先买一半。留下的设好止损点。仅供参考 绝非建议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