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四 如何操作






-------我的前文《周三股指能否打破僵局》,算是实现了。但不是希望的向上,而是向下打破盘踞。文中对此作了充分的预防 ,文中强调“假如迟迟不能放量,那么又将久盘必跌。”

------近两天本博虽然做多,但一直都在强调"目前毕竟是熊市阶段。股友们应保持灵活的思路,决不能做死多头,当然也不能做死空头。关键时刻,行情与预期正相反时,要随时反向操作。"本博今天见低开,苗头不对,即可反向空仓。并及时预警,公布卖掉操作,见下面截图:注意看公布时间,当时是10点10分左右,可以说当时卖出非常及时。


-------上图沪指,明显二次探底,很可能再下一个台阶。昨夜消息面利空不少,欧美股市下跌,有色金属期货大跌。不过美股跌幅不是非常大。预计今天肯定低开。上周五欧美股市大跌,本博说《周一股指能否低开高走(2018-08-12 07:52:27)》结果实现了。但这次不同。这是一个盘整形态的结束,小心向下突破。


----------现在系统性风险较大,玩股票暂时得收敛一下了。本博昨天早盘及时退出,并提醒朋友们注意风险,结果证明非常正确。附图是本博昨天发预警并清仓的帖子截图

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