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一如何操作



------周五大涨,上午是科技股领涨,午后变为大白买领涨。个股普涨,当龙头股都没有长板。也就是各版块持续性还有待于进一步观察。周一调整是必须的了。


------技术上也要求股指调整。一根大阳,退市扭转,股指站上5日均线,反弹可望持续。但周一5日均线并未挑头向上,而是继续转平行,显然对股指没有推动作用,相反还有向下牵引的作用。现在的问题就是调整幅度有多大。


-------周末利好不少。周五领导喊话后,周末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专题会议,强调10月19日对外宣布的稳定市场、完善市场基本制度、鼓励长期资金入市、促进国企改革和民企发展、扩大开放等五方面政策,要快速扎实地落实到位。 证监会:IPO被否企业筹划重组上市间隔期从3年改为6月。利好重组股。重组概念潜水几年后,很可能再次浮出水面。


-------周五夜盘的欧美股市小幅震荡,没跌就有缓和的余地。美股没有创新低,但次高点的危机并未解除。美股仍然是影响A股的重要因素。美股不再创新低,是A股反弹持续的必备条件。假如下周美股继续下跌,那么反弹就无从谈起。


-------预计周一调整幅度不会很大,当然继续上涨是最好了。但要防一日游,假如股指回到5日均线之下,并吃掉周五阳线的一半,那么就是一日游。(仅供交流 )



10-21 20:29

--------有股的就以大阳的一半位置做止损点。没股的不能急于在调整时介入,要买也要在尾市,还要视亚太股市情况而定,假如亚太股市普跌,并有一定的跌幅,那么晚上欧美股市可能也是跌的,美股再跌就会出新低,这时就不能卖了。(仅供交流 )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