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午评:罕见的逼空




------上午股指再次暴涨,上证50 大涨3.92%。创业板涨5% ,个股普遍大幅上涨,出现罕见的逼空行情。大盘近来急跌哇的坑填了一大半。具体不多说了,


-------钱是王八蛋 亏了还可以赚。就看你掌握的好不好了,本博周五早晨开盘几分钟的时间抢进,尽管买的科技股不是券商,也没涨板,只是吃个平均线,但两天账面受益一个板以上。本博本着实盘交流的原则,当时即公开发表本博买进的消息,并指出只有6成把握,博的成分比较大。这就叫爱拼才会赢。


--------趋势明了那就晚了,要想赚钱不冒险是不可能的。下图是本博周五微博截图,注意看时间,加满仓的那笔公布时间是9:41分。越不敢买越涨,本博买的早,现在就是稳坐钓鱼船。既不怕张,也不怕跌。当然买的早也是要冒险的,其实什么时候买都是要冒险的,现在买风险更大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