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给你们泼点冷水






---------这个神图相当灵验,最低点与实际走势只差0.8点。而且本次反弹也是按这张图的指向走的,按神图指点,股指即将进入横向震荡期。横向震荡期阶段是否应验,咱们拭目以待。开个玩笑,不是神图,它其实是本博2018-09-08 21:46博文《《假如跌下去,就在这里抄底(2018-09-08 21:46) 》中的插图,尽管是草草画的,但与实际走势基本一致。


-------- 股市暴涨,股神又开热火朝天吹起牛来了,仅仅两天前还都吓的要死,给点阳光又灿烂起来了,散户的记忆只有几秒钟,真是不夸张。亏了那么多,都搬回来了吗,恐怕还差得很远吧。现在得泼点冷水了,不要瞎追,随时调整。



-----本博可以说是第一个满仓的,不是周一第一个,而是周五第一个。见本博上周五前文《经典操作------抄底瞬间(2018-10-19 18:40:53) 》。本博半点都没嘚瑟。


-------所以要得宠思辱,居安思危,思则有备 有备则无患,保持低调。本博昨天卖出科技股,换成涨幅较小的铁路股。当时然还是满仓操作。现在防调整是第一位的。但也不能下车太早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